•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1 07:14:19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7月3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区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广州城市和空港发展实际,从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及区基础设施建设、营商环境优化、企业服务提升、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秀清在认真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后表示,大家的发言准备充分、针对性强,体现了对空港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区党组将坚持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查找和解决问题牢牢抓在手上,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逐条逐项研究解决办法,按要求做好落实整改。

区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各党支部负责人等近20人参会。(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